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董穎   李曉天生就他媽有運氣,出生在一個有錢人家庭。父母很有頭腦地經營著一個家具廠和一家酒店。隨著李曉一天天長大,生意也一天天擴大,成了方圓幾百里數一數二的富豪。   李曉大一時,就實驗性地在省城辦了一個托管學校。學校位于一高檔小區,緊臨一所小學和一所中學。托管學校名叫“紅騰托管”,它之所以能迅速辦起來,全仗李曉的一個中學女同學劉紅菱鼎力相助。紅菱深愛著李曉,她愿意為他做一切,但李曉對她沒感覺,在他眼里,她只是個永遠長不大的瘦小鄰家女孩。盡管如此,紅菱還是默默地愛著他,只管付出,不問回報。當時,李曉是七月份租的房子,紅菱八月份騎著電瓶車、頂著炎炎烈日買書桌椅子、買教材、買教具。她忙里忙外,全是一手張羅。然后,到各大學貼廣告,招聘教務主管和老師。不到一個月,全部搞定。九月份開始招生。放學時,她帶著老師,高舉牌子,到學校門口招生。教務主管和老師的招聘是李曉親自面試的。其中,他招了一名婀娜多姿、秀色可餐的女孩,名叫蘭婷,他對她動心了。   李曉90后,個子不高,虎頭虎腦,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幽深多情。他把托管學校的事安排好了后,開著一輛白色奧迪上學去了。   李曉就讀的大學不在省城,在另外一個市里。他開車上學,在校園里招搖過市,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   他上的是三本,化工專業。他經常曠課,來回于省城和大學之間。考試時,給老師送點禮,門門功課都能及格。   他原來一個月來一次托管學校查看情況,現在半個月、甚至一個禮拜來一次,他的目的不是托管學校,而是與那位女老師蘭婷墮入情網,共浴愛河。   他給她買項鏈、戒指。有一次,他給她買了一個華為手機,四千多元。誰知蘭婷撅著嘴,不高興。李曉忙問怎么回事,蘭婷扭頭望著別處,眼中閃著淚花。李曉板正她的肩膀,凝視著她:“你不喜歡這款手機?”蘭婷眨了下眼睛,一滴淚落了下來。李曉輕聲道:“寶貝,你不喜歡,我們就把它砸了,明天重新買一個。”說著,李曉找來一把榔頭,對著手機屏幕狠狠砸下去,頓時,手機屏幕成了碎片。   “寶貝,告訴我,你要什么樣的手機?”蘭婷低著頭,嬌滴滴地,聲音像蚊子一樣:“我要蘋果手機。”   “好,我們明天去買蘋果手機。”第二天,李曉買了個一萬多元的蘋果手機送給蘭婷。蘭婷高興得跳起來:“親愛的,我愛你!”嘟著嘴吻了下李曉。   “寶貝,今晚想吃什么?”   “我想吃海鮮火鍋。”   “好,今天去金色漁港。”   李曉眼里只有蘭婷,他看不見紅菱為他做的一切。紅菱傷心極了,他們在她面前甜膩膩的親昵舉動使她的心像針扎一般疼痛,她承受不了,辭職走了。   紅菱的離開,李曉意識到自己傷害了她,而且,對“紅騰托管”也是重大損失。他開始收斂自己,對蘭婷冷淡些了。   李曉回到學校,正趕上他們學校與鄰校搞聯歡,他懶洋洋地想去看看。他在舞廳角落找了個位子坐下,靜靜地旁觀。突然,他的眼睛觸電了,閃閃發光:一位女生受邀站起來和一位男生旋進了舞池。就在她站起來的那一瞬間,李曉大為驚嘆:超凡美女!她細長的脖子圓潤飽滿,尖尖的下巴微微揚起,高傲但不失禮貌。這時,她旋轉到了李曉面前,李曉目不轉睛地盯著她。他更加著迷了:那雙眼睛仿佛蒙上了一層薄霧,眼白淡藍淡藍。好不容易等到這支舞曲結束,李曉迫不及待站起來,疾步走到那位女生面前,很紳士地彎腰伸出右手:“請!”那位女生平視他,有點猶豫。李曉執著地再三邀請,女生慢慢站了起來,李曉一陣激動,手心里冒出了汗。李曉帶著她,笑問道:“請問尊姓大名。”說著雙眼直勾勾盯著她。女生被他看得不好意思,低首垂眉:“我叫嚴艷。”“好聽的名字。我叫李曉。跳完這支舞曲,我開車送你回學校。”“不用,謝謝!我乘車回去。”“別客氣。一回生,二回熟嘛。”嚴艷默許了。   走出舞廳,空氣清新了許多,心情也暖暖的。李曉提議:“我們去吃宵夜吧!”“我不餓!”“少吃點。我們去吃燒烤。”“好吧!”嚴艷撲閃著朦朧的藍眼睛。   從此,李曉每天下午去嚴艷學校接她出來,他們流連往返于咖啡廳、酒吧、KTV,吃海鮮大餐、重慶火鍋,買高檔化妝品,著時尚衣裝。   這時,蘭婷有種不祥的預感。她密集地給李曉打電話,要么關機、要么說在上課、要么拒接。蘭婷發瘋了,一天半夜,蘭婷給李曉打電話,李曉睡得像死豬一樣,嚴艷接了電話:“喂,哪位?”對方一驚:“你是誰?”“我是李曉女朋友。”“我才是他女朋友,我們談了幾年了。”“你胡說,他的心里只有我。”蘭婷帶著哭腔說:“我都為他墮胎二次了。”嚴艷沉默良久,壓下了手機。“起來,快起來!”“什么事?”李曉睡意濃濃。“你女朋友打電話來了!”李曉一下驚醒,忙坐起來:“哪個女朋友?”“你還裝傻!說,你要她還是要我?”“當然要你!”說著就要去抱她。“不準碰我!”嚴艷“哇哇”大哭,邊哭邊打他:“你太壞了,你這個騙子,我要離開你!”說完,她穿上衣褲,開門跑出去了。   李曉“哼”地聳了下肩,又蒙頭大睡……   簡介:董穎,女 +10我喜歡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最敬愛的父親,和所有正經歷苦難的人。   文/淵羅   我們身邊有很多好的故事,多到散落一地我們都想不起去撿。   我的父親是七二年出生的,九零年落榜。照爸爸說,復讀一年肯定能考上不錯的大學,但家里沒有條件,兄弟姐妹 6 個,差不多都是結婚生子的時候了。被我爺爺一句“榜上無名,腳下有路。”打發去東北投奔大爺爺,大爺爺是軍隊出身,當時地位算很高的。   背上蛇皮口袋,揣著奶奶烙的糟面餅,登上了北去的火車。當時是他第一次坐火車,淮安沒有直通沈陽的火車,要到徐州轉車。在徐州轉車時,因為在月臺上亂竄,被巡警發現,檢查背包,發現幾塊糟面餅,就揮手,去吧去吧。   到了大爺爺家,以為憑大爺爺的身份怎么也能安排個差事。但是大爺爺革命出身,從來沒有為家里人謀過一點福利。兒女也都平凡的生活著,到現在最好的也不過是在銀行工作。當時,大姑和二嬸在家里糊火柴盒,掙點錢,我爸也就跟著她們一起糊。大爺爺看這也不是事啊,跟爺爺不好交代,大嬸做生意挺賺錢,就說給點本錢去跟大嬸學做生意。我爸就像是《人生》中高加林那樣的人,放不下作為知識分子的脆弱的自尊,不愿意去吆喝,也確實沒有經商天賦。擺了個雜貨小攤,他卻在一旁捧著本書看的津津有味,來人了也不知道招呼一下,得也不是做生意的人。在東北蹉跎了半年左右,連來回路費都沒掙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又去了河北滄州,我姑奶的女婿,應該叫表姑父了(我們那這么叫),在糧食站做站長,爸去投奔他。這下該有個好事做了吧。我爸就去了面粉廠,面粉廠當時機器很老舊,一開機滿天都是粉塵,眼睛都睜不開,現在也好不到哪里去,硅肺,面粉廠工人的職業病。在那做了一兩個月,實在做不下來。又踏上歸途,這回總算掙著路費了。   九十年代初,正是民工流開始的時候,村里不少人都去上海,廣東掙大錢了。爺爺一看,你去上海吧,當時我二姑也在上海,正好有個照應。   二姑托人在上海城郊給他找了一份工,腸衣廠。就是豬小腸,用來灌香腸的腸衣。當時還沒開工,要先建場地,在地上鋪上磚頭,我爸爸要去很遠的建筑工地上拖磚頭。每天累的半死。終于,廠子建好了。開始工作,工作就是把豬小腸里的穢物刮出來。大家知道,腸子里都是些什么東西,那味道,臭不可聞,工作完那地方還是他們睡覺的地方。我爸只能在報平安的電話中說工作還不錯,跟二姑說起來也只能這么說。   老板后來叫他去專門托運小腸,從屠宰場,在四十里外,用人力三輪車。屠宰場總在半夜殺豬,我爸就得在晚上八九點鐘的時候,騎著空車趕往屠宰場,屠宰場是流水線,豬肚子劃開,豬心,豬肺擱這邊;豬肝,豬腰子擱那邊;大腸拋這邊,小腸拋那邊。我爸就得上去搶小腸,把它盤好,裝車,裝了上百斤。踏上歸途,總得在別人工作前把它拖到地方。遇到爬坡時,死命踩腳蹬,轱轆也不轉,爸總羨慕從身邊飛馳而過的自行車,要是我騎車也能像騎自行車一樣輕巧就好了。   老板看大家工作辛苦,就買了條魚,要犒勞大家。請旁邊的老奶奶代為燒一下,大家都滿含期待,結果端上來嘗第一口就吐了,太咸了,不知道是擱了多少鹽。“我知道你們都是賣苦力的人,要是不咸,這魚不夠你們吃的。”就是這么咸也得吃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定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我和他們不一樣。”老爸當時就是懷著這樣的心態在苦難中砥礪。也就是這樣,半年后回家身上也揣了有 200 塊錢。   回家就張羅著結婚,畢竟歲數也不小了。在附近的小學里開始做代課教師,高中在當時也算是不低的學歷至少教小學是足夠了。當時教高中的也不過是淮陰師專畢業,現在的淮陰師范學院,那時候還是個中專。我爸做什么都比別人要強,就是代課也比正規師專畢業的正職老師好。當時廣播操比賽。別班排隊都亂糟糟的,你你你,快到自己位子上站好。而老爸的班級,喊著口號出列,隨著音樂排好隊。比賽結果自不必說。   我大一些的時候,老爸就又重回上海,在一個小型的百貨商店當售貨員兼收銀員。有的時候也無證駕駛貨車拖貨什么的。我也在當時,六歲前后去過幾次上海,在上海“掙大錢”的親戚確實不少。前后有二姑,小姑,我爸,姨父,舅父。我爸也在那個時候開始重拾課本,在別人打牌,喝酒,聊天的時候,背政治,看醫書。參加自學考試,稍微了解一下就能知道,自考和成人高考不同,而是難得多,二十多門課程門門過,都要及格還要花好幾年才考得完。爸愣是一天補習班沒上,只是利用別人玩樂的時間學習,考進了南京中醫藥大學,大專學歷。   而后,一切似乎開始變好了。   爸在上海當時拿 1300一個月,回到淮安當醫生只有 450 ,我從鄉下轉到城里念書就花了他兩月工資。我想這巨大的落差也肯定困擾了他良久,但選擇醫生這條路肯定比在百貨商店更有前途。   我有個情節記得很清楚,老爸對媽媽說:“要是我能在淮陰拿到 1500 塊,就不用你工作了。”當時媽媽從鄉下剛來城里沒找著工作了,還在帶一些以前在足球廠的活過來,手工足球,我也不知該怎樣描述這樣的工作。總之對頸椎,對手臂都有損傷,而且還有苯,會致癌。 10 年過去,早就不止一個兩個三個四個 1500 了,當時的諾言現在看起來像是笑話,但未嘗不是那個時間,對幸福的考量。   我爸也絕對如一開始所說是個學霸,復讀絕對至少本校畢業沒有問題。執業醫師考試全市第一,主治全市第三。然而就是因為走了很多彎路,耽擱許久。   他規勸我不要像他一樣走那么多彎路,可以說每一次聽他說起:“你爸當年就是在這樣的條件下,還不停學習。……”   “我當時就想,我和他們不一樣,我絕不會一輩子做這種事的。……”   “你知道那個小腸又臟又臭,看著都像吐。……”   “老爸當年走過的路,不希望你重走,太難了。……”   “還好我堅持下來了。……”   我都不禁淚流滿面。說不得又要哭了。   想到現在自己的墮落,卻不由得在深夜中輾轉反側。每句話在耳畔縈繞,讓我掙扎于徹夜書行的文字間。   我爸有句話,我常能在他的筆記本扉頁,在微信的簽名上看到,“追求是信念,飄逸即人生。”執著信念的人,都終將成功。我早也想以此為創作的源泉,在電腦中留下《飄逸人生》的文件夾。但遲遲沒有動筆,惶恐于幼稚的筆觸,膚淺的思慮,還有待錘煉。   我的父親,苦盡甘來,而我也相信,家里的生活會越來越好,至少我現在就享受著不錯的物質條件。   我相信所有的苦難都是暫時的,而所有的結果都是輝煌的,人生無論經歷多少苦難,都終將完美涅盤。 +10我喜歡


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TPU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花壇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 彰化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PU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r63fjx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